“现在我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回忆他了。他有过很多名字,我不确定哪一个是他的真名,不过没关系,就像朱丽叶和她的玫瑰。我习惯于称他为Harold Finch,第一次见面时他说我可以这样称呼他。他离不开他的眼镜,就像我离不开我的点38。他的彬彬有礼和谨小慎微让他的关心和挖苦难以分辨。刚认识他的时候我说他是心口不一,等我们熟悉以后,我告诉他他只是喜欢撒娇而已。这玩笑在他眼里似乎有些过分,于是整整一个星期,我被他下了甜甜圈禁令。那些甜腻的零食最终都落进了小熊的肚子。我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每一个认识他的人都认可我的话,除了他自己。”
  
  ……
  
  “你问我你是谁?我忘了说吗?你就是Harold Finch。”

 @Wilwarin 这才是我脑洞中的阿尔茨海默!!你那是什么我不听我不听!!!(大哭

……习惯性艾特60B失败……

评论(4)
热度(6)
©纷奢 | Powered by LOFTER

[看,他那么可爱.jpg]
忙成狗,间歇性人间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