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奉命前来把这个谜一样的画友问卷发一发=L=(抽打着狗和屌

主题是自家儿子,看到主题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懵逼的

谁特么再让我上色我就要自绝经脉了(手动再见

①我带着我家的四条眉毛鹿小疯鹿夫子

② @目日物-大冬天被冻成爪癌的狗 狗和她家一脸关怀傻狍子眼神的小蜜蜂

③ @来一个小刺猬豆沙包吗 桐大屌和她家的美少女侦探茂茂  

总体看下来怎么这么像一头鹿一只小蜜蜂和一只猫和和美美过大年呢(目瞪口呆

象征性地艾特一下一发两中正在企图生儿子的鹅 @半山坡大白鹅嘎嘎咕 

评论(4)
热度(9)
©纷奢 | Powered by LOFTER

[看,他那么可爱.jpg]
忙成狗,间歇性人间蒸发